在胡市四化路与新胡路交汇口,往南和往西两个方向都是扎实的水泥限宽墩,每次开车回家都是心里慌慌的,生怕擦到了。
而且从发展路右转到新胡路上,限宽墩就在路口,还要把车调整为垂直才能过限宽墩,只要有点不对准,就容易擦碰到,对驾驶技术要求太高了。如果不走这条路,想换着继续沿着发展路往前到四化路,也被限宽墩拦住了,而且限宽墩上还加了一道障碍物,进一步减小了通行宽度。
在河道大堤上装限宽墩,怕压坏了大堤还可以理解,为什么在镇中心的位置,还要搞这样的东西影响通行?希望政府尽量做到堵不如疏,使用更好的方式解决相关限行、通行问题,给人民方便。
网友:畅通无阻
网友您好!您反映的胡市镇水泥限宽墩问题已收悉,我镇高度重视,第一时间组织专班进行调查核实,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:
您反映的问题路段位于镇区发展路(S267省道与S311省道之间),属于宋大村村级道路。该路段此前长期有大量超载大型货车通行,导致路面严重损坏。且路面下方铺设的自来水管、天然气管道多次被压损;同时该路段为三岔口路,距离居民房屋较近,存在极大安全隐患。为确保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,宋大村村民自发集资在该路段设置了限宽墩。
S311绕镇公路已启动施工,完成后可解决大货车通行问题。
胡市镇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,感谢您对我们工作关注和支持。
天门市胡市镇
2026年06月02日
鄂公网安备 4290060200010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