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委书记留言板 市委书记留言板
120792
停车到哪里?
请问
请问

请问新的天门站,附近哪里可以停私家车?有时候当天去武汉当天回,想开自己的车去天门站,但是不知道停在哪里

2026-4-18 10:14
留言已被查看 1

网友:请问

您好!您的留言已收悉,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:

5月7日下午,我司工作人员已电话向您告知,车辆可由天门站西、西南、东南入口驶入地下停车场,并同步告知具体收费标准如下:

1.停车时间不足半小时(含)的车辆,免收停放服务费。

2.中小型车辆计费标准:白天8:00(含)-20:00(不含),停放超过半小时至1小时(含)以内收费2元,后续每小时收费1元(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),累计最高收费10元;夜间20:00(含)-次日8:00(不含),按照白天时段标准计费,累计最高收费5元;超过24小时的按上述规定重新计收。

3.大型车按照中小型车的2倍收费。

4.对悬挂公安部门核(换)发的新能源汽车号牌的车辆,停放服务费减半收取。

感谢您对我司停车服务管理工作的关注与支持。



天门市国投公司
2026年05月08日

何丰 2026-5-8 10:05
网站简介 标识说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法律声明 建议投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