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子山镇中心的道路二边,长年被各种黑的士霸占,导致本就窄的全市倒数的道路,长年发生各种发刮蹭。每个月都有好几起。
佛子山镇的 派出所的警车在这路口也被撞过。
这马上要过年了,长期卖小吃的小吃车整天就停在斑马线上做生意。有人开车经过购买的话,就一堵几十分钟。在那等着小吃车把东西搞熟才上车开车。十二分的混乱不堪。
对比邻近的 石河镇、渔薪镇 的中心路段的整洁有序,个人真的是无言以对。
何时能把这路口的行车隐患彻底解决掉?
网友:佛子山镇管理无序
您好,关于您反映的“镇中心道路存在长期占道经营及黑的士违规停放,导致交通拥堵和事故频发”的问题,我镇已收悉。
为切实改善道路通行秩序、消除安全隐患,近期我镇派出所联合城建办等相关部门开展了专项执法行动。对违规停放车辆依法疏导整治,对占道经营小吃摊贩宣传教育与劝离,全力恢复了路面正常交通秩序。
下一步,我镇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和市容管理相关规定,持续加强该路段的日常巡查与监管力度,营造安全有序、畅通舒心的道路环境。
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支持。
天门市佛子山镇
2026年02月09日
鄂公网安备 42900602000102号